許闫sleeee(催更看置顶)

爱写长篇,梗王在线脑崩。

【all路】如梦枳茵(海贼王观影体)(19.5)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非常感谢你们送的粮票。

只要不开学,我就不会断更。

(九月一号开学)


欢迎捉虫~♥(。→v←。)♥


此篇: 小丑巴基船长(二)


3.1k字,请享用!






【大炮已经被推在了娜美身前,一边猥琐的海贼手下将火柴也递给了娜美。现在,真的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啊。四周的海贼勾肩搭背,好不快乐地高呼着“开炮。”,在肆意毁坏和伤害他人中获得快感。娜美心中非常矛盾,一面是真正意义上加入她最厌恶的海贼,另一方面就是她将会在这里葬送。底线和生死,她到底会怎样选择呢?】


“身不由己,都是自欺欺人啊。心不由己,身又由己呢?”

卡普一眼就看透了银幕里女孩心中所存在的难捱,只能低下头叹着气,这世道,被冤害的人,还算少吗?


“呋呋呋呋呋,这个女人,很有堕落的资质啊。”

多弗朗明哥绝对不会读错娜美眼里的一种阴翳,那是他也经历过的绝望和无力,就像是一层不透气的膜,贴在人的脸上几乎是要将人憋死在原地,看不清远方,更没有余力去思考现在。


【“你的手在发抖。那是因为你没有彻底的觉悟,就想要挑战海贼才会这样的。”路飞全然不顾自己的危险处境,他淡然地看着娜美,面色如常,愀然正坐。“觉悟是什么?轻易杀死人,这就是觉悟吗?”娜美迷茫地颤抖着纤细的手臂,橙发几乎将她的眼睛蒙蔽在里阴影之下,在昏暗中,她只能看清那一门黑糊糊的炮弹口,仿佛就横置在自己眼前。


“不对,是赌上自己性命的觉悟。”那一刹那,海贼们呼天抢地的欢呼声就入被浪花淹没的船只,落入了无尽的巨海深渊,回荡不出一丝反响,明明那人是被她当做了筹码来维护自己,这个时候却依然面色不改,闲然自若,甚至脸色微润,嘴角还挂着那一层不变的明媚的笑。


他的脸上,写满了他自己的答案,而反观她呢?现在又是以怎样的心态看着这样一个内心透彻的男人因为自己,却即将面对炮口?那一杆大炮,或许对准的不是路飞,而是娜美波澜狂起的内心。】


“哈哈哈哈哈,路飞真是学的有模有样啊。”

香克斯咕咚咕咚灌下一大口酒,胡子拉碴地脸上那张嘴脸嘚瑟的都快要上天了。


“你做的唯一靠谱的事儿,可能就是把路飞救了回来吧。”

贝克曼把手里的烟枪撇在手里,敲了敲香克斯那一头毛躁的红发。


“说什么呢?我可是船长,就算是个白痴,哈哈哈哈哈。”

说话都快要理不清逻辑的醉鬼,贝克曼连话都不想搭理他了。


“可恶的红发,都是他教坏了路飞。有觉悟是好事儿,但不是做海贼啊!”

战国嘴里叽咕叽咕地吃着仙贝,手里还愤愤地捏着茶杯往嘴里灌茶叶,以防一不小心吃太快了噎住自己。


“喂喂喂,战国,那可是我的孙子。”

卡普听见这话有些不乐意了。

道理虽然是对的,但自己的孙子只能自己一个人骂,这才是正理。


“这是什么样的觉悟啊!我决定了,他未来就是我的偶像。”

巴托洛米奥泛着星星眼,一脸痴迷地看着画面里路飞,身体扭曲成了一条虫子一般,快乐赛神仙。


“切,不过是只会臭屁的小子罢了,当真遇上什么,也会当机立断的逃掉吧。”

凯多盯着那顶非常熟悉的帽子,以及那张渐渐和记忆中那个人重叠的脸,心里的不爽都快要酿成一坛酸菜了。


【还没等娜美回过神来,手里的火柴就已经被另外一个海贼迫不及待地夺到自己手里,点燃了那根引火条。“你让我们等太久了。”他点燃之后又退回到一旁,兴奋地看着那越烧越短的线,即将把大炮引燃。娜美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根棍子,一下子就把那个海贼敲晕了过去,连忙跑到了大炮跟前,用手活生生将那根引火线蹙熄了火。


“搞什么啊?你现在才想起救我吗?”路飞呆呆地看着娜美因为这一系列举动被巴基的手下围攻,还是没看出什么慌张来。“海贼夺走了我最重要的人的生命,谁要跟他们为伍啊。”娜美手举着长棍,看着四周越来越靠近自己的海贼,心里面慌得一匹。正当那群海贼跳起来攻击娜美时,一把长剑轻易地就把攻击破解了,横搁在里娜美和海贼之间。


“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小女孩算什么?”】


“索隆!”


“天啦,太惊险了。”


“这也太靠谱了吧。”


人们纷纷表示松了一口气。

看着娜美用手将火星熄灭之后,他们也不禁对这个女孩有了改观。

明明手都被火星剽红了,肿出了大包,却还是举着棍子和海贼英勇的战斗,这确实要比同龄女孩子坚强有力的多啊。


【“路飞,你有没有受伤啊?”索隆扛着刀,将海贼小兵扫落一地之后,还悠哉悠哉地和路飞聊了起来。其余人都在一片震惊之中,谁曾想那个在东海大名鼎鼎的海贼猎人竟然成为了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海贼的手下?自然而然,索隆的出现成为了这场僵局最大的转机。


巴基当然不能眼看着索隆把人救走,他拿起刀,就和索隆对弈起来。在一开始,索隆还是占上风的,他一招制敌砍断了巴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在路飞和索隆都以为事情完结的时候,巴基的手却抓起来刀,从背后砍进了索隆的小腹。】


“这怎么可能?发什么什么?”


“这个人难道有超能力吗?”


“卑鄙,偷袭身后啊!”


“恶魔果实?有趣。”

别说远在新世界的大佬们没听说过这样一个叫巴基的人,就连东海里的人都不能够全部认识他。

这一次,算是给他扬名了。


【“索隆!”路飞焦急地想要挣脱束缚,在笼子里看着索隆的腹带被鲜红色的血液染成了同样的红,心里忍不住绞肉心疼。“我是怎么也砍不死的人,吃了四分五裂果实的巴基船长。”巴基看着索隆一脸可不思议,却只能捂住自己的伤口在地下缓解疼痛,于是更加高调放肆地嘲讽他。娜美暗道不好,原本以为的救兵现在也被打败了,他们现在是穷途末路没有办法逃出去了。


“从背后偷袭,太无耻了,大鼻子!”路飞朝巴基怒吼,虽然伤害不高,侮辱性极强啊!】


“啧,这叫太过单纯直戳心窝子吗?”


“或许是童言无忌也说不定?”


“他搞没搞清自己的处境啊!怎么还敢去挑衅巴基。”


多多少少让人有些不理解路飞的操作。

虽然大家都觉得巴基这样偷袭不道德,但也都没能想到在这种情况下,路飞第一却选择了激怒优势方。


【这样的精准踩雷顿时让在场的人都愣住了。“不知好歹这要有个限度啊!”这句话几乎都快要从娜美的眼神里蹦出来了,而刚才还热闹非凡的海贼们此时都敛声屏气,吓得大气不敢喘,脸都白了,一副死人样。巴基生气地反问路飞,“谁是大鼻子啊!”。他将手中的剑直冲冲地扔向了路飞,本想最终是个血流成河的血腥场面,却没想到路飞用牙齿将剑咬碎了。


“我会把你揍飞的。”他如是说道,不管巴基再怎样对他施压或者调戏,他都没有搭理,只是用自己清明干净的眸子,看着在自己不远处受伤严重的索隆。


就像是山涧的湖水,只有甘甜和清新的味道,那双眼睛带给人的感觉,就如这般一样,那样的令人信服,还让人忍不住靠近,被深深吸引其中却不自知,也无法自拔。】


“他没有开玩笑,从始至终,他没有说过一句假话。”

刚才还是醉醺醺的老大叔的香克斯,此刻全然不像喝醉的人一般。他眼睛非常明亮,看着路飞傅眼神充满了期望。

“就是他。”

那是一种释然的叹息,对于路飞,他认识的不多,但不管是眼神还是言语,都和他设想当中的别无一二,就连他那黑色稠密的短发,都是散发着魅力。


“他的骨子里流动的血液,就决定了他绝非常人。”

蒙奇这一名号对于雷利他本人也是多么熟悉,十几年前,还是如今,D的意志,都从未让人寒心。


“要摧毁一个强者,就应该将他摁死在摇篮中。不管他是否拥有资格达到这样的高度,他都应该死在这里。”

Big Mom 在他眼里看到了太多。

但终归那些陈杂凌乱的东西在他的世界里没有丝毫紊乱,都是依靠着他强大的决心和定力,被固定在他自己的道路上。

没有权利金钱相争,唯有不断趋近真相的乐趣和对于冒险的期待,在他眼里才是最重要的。


太过纯粹了,那双眼睛。

那会导致多少人宁愿飞蛾扑火的奔赴向他,也要触及那人身上璀璨夺目的光彩啊!


“还是一只没有把爪子打磨锋利的小雄狮啊,未来还有很多未知在等着你呢。”

白胡子发现,短短这才不到半天的时间,他竟然会被这样一个傻小子勾起回忆不下三次。果然人老了,容易怀念旧情了啊!

他有些自我审视的咕噜噜喝下一大碗酒,爽快之后,在马尔科严厉的眼神注视下,才悻悻地把酒碗搁到甲板上。




评论(45)

热度(6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