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闫sleeee(催更看置顶)

爱写长篇,梗王在线脑崩。

【all路】被ooc果实击中的众人。

诈尸更新。


口嗨产物。


#短打


罗/山治/索隆.


俗话说得好:直球才能上垒,傲娇只能暧昧。


应该会有后续……


谢谢友友群的同志们,评论区@。







当大家中了“只能说真话、做真事”的魔咒之后,船上最正常的人居然是路飞?







特拉法尔加·罗

“草帽当家的,你真可爱,我想**你。”

……

第一个惊呼出声音来的是贝波,它光生的白毛就像是触了静电的毡毛,根根分明的倒插在全身。


“船长!你是不是被小草帽带傻了?怎么开始说黄话了。”


被打码的字实在是让夏琪难以启齿,他红着脸悄悄地打量路飞的脸色,想看看他是否对自家船长也有那种兴趣。


但不出所料,他还是一贯的迟钝。


“啊?什么意思,吵死?我刚才没说话呀。”


可能是被突然嫌弃了,路飞有点委屈地眨巴了下水润的大眼睛,鱼骨状的小伤疤就像是得了指令的小精灵,垂着尾巴,十分可怜。

嘟着的红唇就像是被包裹着花瓣,张不开自己的嫩叶,含苞待放,任人采撷,等着一条灵活的舌头来撬开它,品尝它的味美辛甜。


“结婚吧。”


……


“诶!”

红心海贼团在这一天夜里听着往常冷清,如今打得火热的船长室里面高热的动静,都异常胆颤。



“特拉男,别抓着我的腰,疼!”


“这个姿势不舒服吗?要不然你来上面?”


……


红心脏团:这个船长还能要吗?能报警吗?我们还有未来吗?



……




山治

“要吃松塔黑露糕吗?路飞。”


“要!”


“深海鲜鱼片呢?”


“要!”


“牛扒三拼火烧?”


“要!”


……


路飞不知道今天山治怎么了,但他很开心。


他希望山治每天都这样。


能亲自喂他吃东西,还能一直不停地帮他做好吃的。

路飞感觉自己好幸福。

脸上洋溢着溢于言表的甜蜜和开心,腮帮子一鼓一鼓地从来没有停下来过,就像是钻进粮食袋子里的小耗子,嘴巴里面都塞满了,两只手还是死死扒在嘴边上,等着下一轮猛吃。

就连他的小马甲上都全是酱汁,胸口处滴落着刚才草莓奶昔的残渍,粉嫩嫩的红点就像沾上奶油的樱桃,魅惑诱人,令人十分有胃口。


“路飞,我也饿了。”


“嗯?那,那这块肉肉给你。”


他十分慷慨地递出一块油滋滋,外壳金黄酥脆的大骨肉,有些期待地盯着山治迟迟不接过的手。


“那我就开动了。”


“嗯……”


被忽然袭来的刺激路飞险些嘴边呻吟出声,他胸前耸动着一个黄色毛发的脑袋,在他胸口处肆意妄为。


“山治,我手里有啊,为什么要吃身上的。”


“你身上的要好吃一点。不愧是橡胶人啊,这么软。”


第二句话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路飞单纯地认为这是解释第一句话的原因,便往自己手肘上的奶油舔了一舔。


“没有啊,都是一样的味道,山治的味觉出问题了?”


说着,还担心地往他面前凑近,深怕对方看不清自己身上的魅力似的。


“可能是的,路飞,你要救我呀。我是厨子,没了味觉,还怎么做饭呢。”


“那你说怎么办?”


完全忽视了那人眼里一闪而过的阴翳,他将手放在山治的身上,乖巧地攀附着他的肌群分明的胸膛。




“把一切都交给我吧。”




今日的厨房,挂了整整一天的“close.”吊牌,喧嚣的海浪,诉诸着爱的滚烫和热烈……

……






索隆



“captain。”


“怎么了,索隆?”


“路飞。”


“我在。”


“船长。”


“嗯。”


路飞不知道索隆一大早要闹些什么,从吃早饭一直到现在,目光都没有从自己身上移开过。

但两人之间或许并不用这么多言语,他们一向都很了解对方。


“索隆,你想要我陪你?”


绿发男子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做,只是把他的爱刀放在盘腿的膝盖上,满眼诚挚地看着他的小船长。


“那当然没问题,但是今天你不锻炼吗?”


“和我一起。”


“好呀!”


路飞很喜欢和索隆一起做那些很累很累的运动,酣畅淋漓之后虽然会肌肉酸软,但索隆也会贴心地帮自己揉搓自己僵硬的小腿肌肉。


他的手很大,掌腹里全是剑茧子,摩挲抚摸着自己,很舒服。手掌温温的,永远都是炽热的触感,如烈焰般闪耀的眸子灼烧着他的内心。


“索隆,好舒服呀。”


今天也是照常,索隆本本分分地帮小船长疏解乳酸堆积带来的酸胀,肌腱就像是鼓起的小山包,紫青的血管都爆出了形状。


“你在忍耐什么吗?”


索隆还停留在路飞柔软的肌肤上的手微微一顿,他额头上布满了因为燥热而升起的汗珠,危险地目光盯着路飞还在自己眼前摇晃的白嫩如玉,洁如月皋的身子。


“路飞……”


他的隐忍不发,都是为了对小船长那一份倔强和任性的过度忍让。


“没关系哦。因为是索隆,所以没关系的哦。”

单纯的以为索隆想和他一起做些其他运动。


……


天知道索隆是怎么忍过那迷一般的魔咒,而抑制住自己不往路飞身上扑的。

他只是固执地想着,“他是我的船长,也只会是我的船长。”这一点,便让他彻底沉溺了自己不安分的心。


而路飞这一句话,无疑的,是邀请,更是接受。




“路飞,都给我,行吗?”


“诶?”

……


原始的锻炼,洗涤了不净的灵魂,冲刷走了心中无论如何都躲不过的阴霾,唯有那动人细糯的触感,才能驻入魔兽的心底。






评论(16)

热度(1276)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