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闫sleeee(催更看置顶)

爱写长篇,梗王在线脑崩。

【all路】如梦枳茵(海贼王观影体)(35)

更新慢,但坚持😤✊


友友们,催更请在评论区打出:“闫哥是个大帅比!”或者“許总纯纯大靓仔”,心情好了,手速就快了😎😎😎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礼物和粮票♥(。→v←。)♥~


此篇:猫人兄弟vs索隆(一)

2.2k字,请享用!








【看着倒在地下呼呼大睡的路飞,众人这才松一口气,没让这疯子到处乱揍一通。


这边,三个小鬼头在发现清早克洛的奇怪行径之后,也开始对乌索普所说的“谎言”疑惑起来,“我还是觉得海贼会攻过来,虽然船长说是骗人的,但我觉得他这句话才是骗人的。”


三人统一意见,都认为事出反常必有妖,便照着乌索普之前潜入可雅大小姐家别墅的方法,翻进围墙想要给可雅通风报信,却因为力气不足,被拦在了大门外。



可雅受到“乌索普出言污蔑自己的朋友并被他人辱骂”的打击后,一度陷入自我怀疑和后悔中。

昏昏沉沉睡醒之后,等待她的,却是发现别墅管家梅丽被克洛所伤和克洛作为海贼潜伏在她身边只为夺取财产的可悲事实。


一切都如乌索普所言,是大家被克洛骗了,真正遭到大家诟病的,是乌索普!


但等到这时,也都是天透亮的事了——海贼已经开始入侵小镇了!】




大家都回忆起乌索普之前种种意图保护大家的动作,还有在被怀疑时,脸上浮现出的悲痛和不安。

那都是在为那些不信任他的人而悲,那都是在为那些伤害了他的施暴者而不安!


这个男孩的心,到底是为了他人而痛。


那么他自己呢?



他也有心酸,为什么大家对他不信任。他又有感伤,为什么从来都与他交好的朋友会宁愿扇他一巴掌也不愿意信他一次。他还有无力,他不是那么强大的人,没有那么坚韧的心和勇敢的说法,所以他连守护都只能默默在黑暗中付出。


这个男孩,当真是温柔啊!





一时间,大家或许都有些思绪涌上心头,但都不及可雅流下那一滴迟来的信任的泪水。


“那都是因为他之前就是这幅德行吧,也怪不得别人错怪他。”


“但他也有底线啊,绝对不会用这种危及他人性命安全的玩笑来随意胡说八道。”


“要怪,就怪他没遇上一个百分之百信任他的傻子吧,毕竟,我们都是正常人。”





话音刚落,一部分不再抱怨乌索普“劣根性”的清明者才意识到,或许,那个能百分之百包容乌索普的谎言并且毫无底线信任他的傻子,已经出现了。



在不确定路飞,索隆和娜美到底会不会帮助乌索普渡过难关的前提下,大家还是寄予着希望在三人身上,不仅是驱逐海贼,更是对于乌索普来说,一种认可和理解。





【情绪崩溃的可雅并没有如梅丽所说选择那种稳妥的做法,将一切财产送给克洛以保自身安然,“我不能再逃避了,我要找他谈判。”,可雅冷静地说着,目光中闪烁着坚定的泪光。


那个男孩,还是在她的灵魂上刻下了庄重的影子,即便,他只是个骗子。】



“耶稣布,你这个儿子,有种!”

拉基路对着还在瞭望台吹风醒酒的某个神枪手大喊,或许是气氛的烘托,还没从酒精中清醒过来的耶稣布也高振手臂,大声地向远方一望无际碧蓝的海线呼唤,“我有个超帅的儿子!哦吼!”



对这群人发疯见怪不怪的红发海贼团副手也附手倚在一边,看着这群人对着天空中那不知名的玩意儿犯傻似的吼叫,甚至还低低笑出声来,对他们幼稚的行为感到有一丝欣慰。


“一个男人,如果对一个姑娘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甚至直接关乎她的选择和行为作风的话,那他就一定要为‘我要承担起继续正确地引导她的责任’做出决心了!耶稣布,你的儿子比你做的好!”

香克斯揉乱了的红发被海风吹的糊了一脸,却更显肆意和洒脱,平添一种野性的魅力。






“对,他的未来,不管如何,都是我的骄傲啊。”

醉酒才会显露出一个父亲的脆弱,他爱他的家人,他也爱他的理想。

但显然,他选择了爱自己。

因为他确实将母子二人舍弃在了小镇上,他一个人,连头都不敢回就出海了。


但他还是想要创造自己的传奇,他要以一个男人而不是父亲的身份,战胜大海!


有所羁绊,有所不舍。

有所期盼,有所失望。





“我已经失去了一个作为父亲的资格,但我依然爱他们。所以,不管乌索普最终选择如何,是非如何,他都是我一辈子最值得骄傲的儿子。”


迟钝的爱,裹挟着青涩,笨拙甚至让人发笑,但来得真挚,来得深刻,来得暖人心扉。

这,或许就是所谓父亲的爱。




【三小只门口蹲守着,一见着可雅出门,他们也亦步亦趋跟了上去。


可雅行动的同时,路飞这边也有了进展。

海贼们被路飞突如其来的进攻打的支离破碎,好多人都被打倒在地,乌索普看到这不由得吸一口冷气,心理油然而生一种安全感。


“路飞也被压在柱子下面了。”乌索普被娜美架着胳膊勉强站立,索隆却在一边悠闲地扛着刀叉着腰,“你先管好自己吧,他是不会死的。”,不知为何,到让人听出一种自豪得意的意味。


赞高这才慌了,滑稽可笑的墨镜都被路飞打的歪七扭八,“遭了,计划如果没法进行,还被克洛船长看到这幅情景,我们肯定会被杀掉的。”

灵光一闪,像是突然想起,他大喊着“我们还有王牌,猫人兄弟。”的同时,一对穿着比赞高还要怪异的兄弟窜了出来,“山姆和布奇,我们是猫人兄弟,参上。”,惊悚的装扮配上尴尬的口号,这画面是越看越奇怪。】



索隆半撑住脸,无奈道,“话说,这些个所谓的高手都有什么怪癖吗?长得有些触目惊心啊。”



“爪子好长啊,真的是猫变得吗?”


“还是索隆看起来更顺眼。”


“乌索普受伤这么严重,海贼还真是些混蛋啊,往死里下手。”









说一说:

为爱产粮,为爱圆梦。

希望从人格上和人物形象上去弥补剧情的遗憾,所以我经常写一些关于现世界人与人的对话,有的人物心理看起来很ooc,但放在生活,我倒是觉得按常理,就是这么个意思。

ooc勿喷,如有不妥,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码文真的很慢,这一篇我写了两个多小时,才两千多字。平时候还有作业任务,所以请大家多多谅解一下闫哥的不容易,让我慢慢更吧

🥺🥺🥺





评论(88)

热度(49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