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闫sleeee(催更看置顶)

爱写长篇,梗王在线脑崩。

如果船长不听话(⒈)【all路】

人物都是尾田papa的,ooc都是我的。


#短打


可当做这篇合集的番外 来看。(这是链接哦。)


码字太累了。


此篇:罗宾主场



历史学家常常都会一个人坐在太阳伞底下看书,手边放着山治用心灌注精力做成的Lady饮料,手上贴着书本,就能愉快地度过整整一个白天。


但有些时候,她却会和另一大势力,斗智斗勇。


比如说现在。

船长又不听话了。




“罗宾,我真的好想吃你的冰淇淋,能喂我一口吗?”

雪亮亮的大眼睛像极了某种萌系生物,小嘴巴没忍住口水,吸溜吸溜地往上嗦着,想要掩盖自己的馋意。


放平时,罗宾绝对会把自己的下午茶都让给小船长,并且还会免费给他进行投喂工作。

看着男孩幸福地眯起眼睛,历史学家自己浑然就像是被圣光净化了一遍,每个细胞都散发着轻松安逸的气息。


但这次不一样。

历史学家终于好不容易别开眼,冷着声,拒绝了下来。

“不行,路飞。”


路飞重伤之后,饮食就被山治把控地死死的。

辛辣刺激,过冰过腻的东西,一律都被严防死守。

就算是油腻的肉肉,每天都只能吃一小碟。


这对于海贼王路飞来说,无疑是比让他待着不乱行动更难执行的任务。


“不要不要嘛,我就要吃冰淇淋,我都要热死了。”

路飞死死贴住罗宾的手臂,胸口胡乱在她眼前乱晃,嘴巴瘪成一只小鸭子,眼皮都耷拉着,鱼骨疤也跟着主人一样,有些伤心失望的往下弯着尾巴。


“罗宾,我就吃一口嘛。”

他眼巴巴地看着桌上水光麟麟泛着透明色泽的冰激凌球,狗狗眼都瞪直了。


“路飞,不能任性。”

那道伤口都快要深入脊髓了,而此时还在撒着娇的船长,在那一场决斗之中,差一点就死在了她眼前。


她无数个夜晚都在噩梦。

如果那一天,自己能帮他挡下这一击,该有多好。

鲜红布满她整个视线,就连手上,都是她挚爱之人的血液。

他奄奄一息躺在地上,嘴里念叨着,“这一次,我没有失去我想要保护的人,真好呢。”,还一边安慰快要哭虚脱掉的自己,说。


“罗宾,你没事儿就好……”


……


历史学家小姐不可能忘记。

就算她现在狠下心来说些严厉的话,她也绝对不会再让自己的失误波及到路飞了。

“不行,路飞。”


第一次用严厉地语气对路飞说话,罗宾底气有些怯怯,为了强调,她还特意说了第二遍。


路飞从没见过这么生气的历史学家小姐,瞬间就被唬到了。

还有些试探性地伸出小爪子,扯了扯罗宾的袖子,嘟着嘴巴,低着头乖乖认着错,头顶的漩涡都乖顺了下来,就像是只任人蹂躏的小动物,露出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罗宾,对不起,我不吃了,我不吃了。”

语闭,蹭着头枕在罗宾的大腿上,用触感极好,柔柔顺顺的黑发顶着她的手心,抱着她的腰,横睡在那里。


谁知没过半分钟,路飞又腾地一下飞起身来,将那杯罪恶多端的冰淇淋扔给了正在厨房忙活的山治,又达拉达拉的跑回罗宾怀里。

“现在我就不会想着它了,它已经走远了,罗宾,别生气了。”


……

历史学家小姐怎么可能还对他有气受?

只是按了按他那一撮飞起的呆毛,笑着说,“对啊,冰淇淋大坏蛋走开了,我给你讲故事来庆祝怎么样?”。



“好啊好啊。”

果然还是一样,三秒之后,她腿上的少年就已经甜甜地进入梦乡了。


“船长,抱歉,我很自私,就这样陪着我吧。”


罗宾轻柔温暖的手轻轻地搭着他毛茸茸的脑袋,安静无华的夏日,总是在这种时候显得格外纷扰,就算是风儿的吹拂,都会扰动女孩的心弦,更别说那无法忽视的太阳,更是直照着她贫瘠息壤的心田,漾起一圈圈热波,在心里燃烧,为四肢的喜悦呐喊。




“我爱你,我的小太阳。”

评论(11)

热度(1087)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