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闫sleeee(催更看置顶)

爱写长篇,梗王在线脑崩。

【all路】如枳梦茵(海贼观影体)⑴

想了很久,还是很喜欢看观影体,所以决定开坑了。


如果看过其他坑坑的友友,可以发现我一般写的都是小段子,就算有合集也是段子形式,随时都可以结尾那种。


但是我还是觉定开了这一篇。


没有路飞的世界,该会是怎么样的?


这个梗肯定有很多大大写过,我的文笔还是很烂的,所以如果大家不喜欢,我也可以早点止损,更新其他的坑坑。


如果觉得我写的还不错的话,请大家多多鼓励,假期只要有时间,我一般都会日更的。


我一般都会写的比较长,今天就浅浅试一下,就更新一点吧!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就像天空中突然出现的大荧幕一样。

最开始还在市民之中掀起轩然大波,后来大家各自的生活并没有受到它的扰乱之后,便也习惯起来,偶尔对着天上那块黑色大板子发呆,也倒成了件趣事儿。


但今天,那块黑色板子开始支支吾吾地说话了。


……


海军总部

“那是啥玩意儿?能弄下来吗?”

卡普咔吱咔吱香香地吃着手里的仙贝,对一边站在一起的克比说道。


“卡普先生,已经派了很多小队去了,但是只要一靠近那东西,就会被传送到地面,根本无法靠近。”

克比也对那块黑色大荧幕感到不妙。


仿佛是有些东西,即将被打破。

而那些缺失的,就如游丝般慢慢被寻回,填充满他空虚的身体。


是什么呢?


“三大将呢?”


“都试过了,没有任何作用。”


语闭,两人陷入了沉默。


“有些东西,就会让人感到不毛而栗呢。”

卡普一向第六感很准,他盯着天空,却只感到了些许期待,没有丝毫慌张。




红发海贼团


“老大,那个东西还挺好玩儿,比那些小玩具强多了。”

拉奇路一手抓着大肉棒,一边笑嘻嘻地望着天空上如大网般笼罩的黑色屏幕。


“虽然确实很有趣,但总觉得有什么地方很不对劲呢。”

香克斯放下了手里的啤酒,手点了点桌上的世界新闻报纸,那头条上自然登录的是天空中的异样。


“嗯,总觉得,那将会是一场大变革。”

贝克曼谨慎地看着天空中越来越明显闪过的画面,眉头紧蹙。



……



白胡子海贼团


“艾斯!快来看看,那里又开始跳出画面来了。”

模糊地堪比马赛克的黑色荧幕让人看着分外刺眼。


“萨奇,你眼睛不累吗?”

艾斯走过来,附在船檐上,撑着胳膊仰头望天。


真是奇怪呢。

为什么一点都不会觉得厌恶呢?

明明那样碍眼。

还遮住了太阳。


“这个东西真的有趣呢。昨天还只是蹦出个声儿,今天就可以露出画面来了,会不会明天就像是电话虫一样,可以看清楚东西了?”


比斯塔笑着看马尔科阻止老爹喝今天的第二壶酒,打趣道,“老爹开心就好,快来帮忙干事儿,别闲站着了。”。


就在相互打闹中,他们都同样期待着。



……


世界上的人都能看到,那巨大的荧幕。无论是东西海,还是伟大航路还是新世界。

当它出现时,只是人们饭后的谈资,但当它发生变化时,就变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正在加载……】


【没有他的世界】


【加载完毕】


【旅程愉快。】






评论(23)

热度(129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